[小酒馆系列之一]当白发猎人遇上白发猎手

一个沙雕的段子,随便写写

鬼泣和巫师加上一点点wow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某个神奇的多元宇宙小酒馆。


但丁:这位白发帅哥,你好啊!你的刀疤可真酷! 


杰洛特:你也好啊!发型不错,哪家做的?


但丁:你的武器看起来可真漂亮!就是细了点。


杰洛特:你的武器有点狂野啊!不过砍怪应该很利索。


但丁:我家里收藏的更多。


杰洛特:我也是,我还收藏了很多套皮甲。


但丁:……


(没有装备全靠皮厚的但丁感觉输了呢)


但丁:每天在事务所等委托,水电煤气吃喝拉撒都要钱,感觉钱不够花。


杰洛特:每天在告示板接委托,没有事务所不过有一个小庄园,药剂磨石加装备修理附魔都要钱,感觉钱不够花。


但丁:我有个侄子,精力旺盛人又犟,让人头疼的小家伙。


杰洛特:我有个养女,四处乱跑的小姑娘可是让我找了好久。


但丁:我身边有很多妹子。


杰洛特:啊,有时候女人多了是烦恼!


但丁:我还有个让人操心的哥哥,动不动就把自己搞成大反派。


杰洛特:很庆幸我没有,不过狼派的狩魔猎人之间就像兄弟一样,我们并肩作战一起保护我们的家园。


但丁:听起来真让人羡慕,我和我哥哥的家园在很小的时候就没了,被恶魔催毁了。


杰洛特:抱歉提起了你的伤心事。


但丁:没什么,我哥改邪归正跟我回家过日子了。


杰洛特:我也金盆洗手和我爱的人一起归隐了。


(两人相视一笑,干了一杯。)


但丁:你通常怎么战斗的?


杰洛特:钢剑杀人,银剑杀怪,再来点自制药剂和一点点魔法。


但丁(吹了声口哨):哇哦,真不赖,我都直接拿刀砍,打不过就魔人变身。


杰洛特:……那是啥玩意?


但丁:我的大侄子变身后眼睛和你一模一样,我以为你也会变身来着。


杰洛特:感觉不太像人类的战斗方式。


但丁:那是自然,我们一家都是人类和恶魔的混血。


杰洛特:生殖隔离完全不存在?你变身后啥样?


(但丁施放了魔人变身。)


杰洛特:如果你在我那里肯定是个大反派,悬赏金很高的那种。


但丁:你的世界真危险。


杰洛特:其实还好,最危险的是草叉。


但丁:??????


(两人又干了一杯,默契的换了话题)


杰洛特:我的养女一点都没学到我的剑术,只会瞬移来瞬移去,多说她几句就开个传送门走人。


但丁:我哥也是,只会瞬移不会二段跳,一言不合开门跑路。


杰洛特:二段跳是什么招数?


但丁:只是一点空中发力的小技巧,可以让人跳的更高。我以为除了我哥大家都会。


杰洛特:……我就不会。


坐一旁的白发精灵恶魔猎手突然打岔:我会啊!我还会滑翔呢!跳再高也摔不死!


(恶魔猎手向两人展示自己的翅膀)


但丁:coooooooooooool!


杰洛特:突然想起我还有个委托没做完,告辞。

 

【注:此处白发恶魔猎手不是伊利丹,就是玩家自建的账号,所以不写名字啦】




评论(8)
热度(12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杂食佛系写手( ̄︶ 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