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谈

死亡骑士官漫有感


巫妖王对手下亡灵的控制总有疏忽

当他目光注视之下,让你砍爹绝不杀娘,非常听话

一旦松懈一下,要出幺蛾子了

譬如某人类死骑第一次对着某精灵没痛下杀手啦

第二次又偷偷摸摸放走了某精灵啦,顺带两人还交换了名字【什么鬼

第三次没辙了,只能在巫妖王的关注下捅死了那个其实长得挺英俊的精灵小哥

期间内心活动:“我的血脉中流淌着……寒冰的意志,而他将……征服一切!”

言下之意,老子是被逼的。

杀人这口锅还得巫妖王来背。


WTF!

你都不造巫妖王大大有多关爱下属

一转头就把那个英俊的精灵小哥复活成死骑了

还让精灵死骑给人类死骑当副手啊

两人成天切磋武艺,执行任务时相互关照

动不动就以兄弟相称


后来好不容易脱离了巫妖王的控制

两人还讨论过未来

是回你家结婚呢还是回我家结婚呢?【大雾



这真是个好问题。



然而还是各回各家了


两人加入了各自阵营

期间精灵小哥被过往的阴影困扰

人类死骑表示我不知道啊,如果他向我求助我绝对会飞奔而至。


真!是!感!人!的!友!谊!啊!!!

评论(3)
热度(10)

杂食佛系写手( ̄︶ ̄)